close

 作者  mogoodtoyou (goodtoyou)                                      看板  car
 標題  [心得] 推薦大朱幫我買到第一台好車
 時間  Wed Feb 29 03:03:59 2012
───────────────────────────────────────

看到前面那篇po文
感覺我跟他是差不多時間,那就po一下好了

原本我看了網路的文章,也是不太相信車商
所以我之前在找自售的
可能是我與那台車沒有緣份,我看那台車超喜歡的
該換的全換了
可惜資金沒有調到,車子被人買走了

過年後我調到錢了,但是沒有很多
心想買到車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先打給大朱問一下他那邊的車大概在什麼範圍
剛好大朱說他那邊有一台狀況不錯,價格還比我預算少一點
馬上跟大朱約時間看車

正如之前所說的
大朱到車站接我(大朱應該有19x吧)
在路上大朱問了我的需求,預算等
還解釋了他們車子的來源
他是怎樣整理車子等等
那時候在他的店面有兩三台車等著要交車了呢(大朱生意真好呀)
再看了一下車子,聊了一下
剛好大朱爸來了,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大朱就說要我先回去想一下需要的車款,就送我去車站了
(大朱說那幾年車子也就只有那幾款,太冷門也很難賣)
回來想了一下
坐在車上的感覺很有力,冷氣也很快有感覺(那天有二十幾度耶)
那就打給大朱說要了
請他整理一下車子,過幾天交車

交車那天到了車站,大朱直接開著我的車子來接我,然後過戶
因為這是我第一台車,就請教他一下,做點功課
回到家後發現車窗不能動,就打給大朱了
他教我檢查那裏不對,然後找修理廠看一下
再跑一次台北不太值得呀
到了修理廠請師傅檢查,就請師傅跟大朱報告一下
大朱跟我說就按師傅說的,然後匯款給我這樣
師傅也簡單的看了一下下車子,說這個年份的車子車況不錯了
師傅說他那邊有台買了二十幾萬的polo回來立刻修了三萬

車子狀況

自己開了兩個禮拜了,上了幾次高速
車子輕鬆上到100(我也只開100而已)
當然不能跟其他比我新很多的車子比
至少很多差不多年份的車我可以輕鬆超越
朋友開了一下也說車子很好開
期間自己有一些疑問打過去請教大朱,他也很詳細回答

總結一下
車子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開起來頭好壯壯
大朱也說老車了,他現在修好了,是可以安穩在路上跑
只要注意保養,真的有問題就修,開個幾年是沒有問題的
誰也沒辦法預先知道那一天那裏有問題(如果我有預知能力就好了XD)
我也是只求安穩的在路上就好了,畢竟這不是什麼名貴跑車

大朱的態度負責,不會強迫推銷車子
真的是你喜歡的車款,車況,你才喜歡你的車子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結各位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7.117
→ wale978:很多句子看不懂,應該是我領悟力太低了                    02/29 13:12
※ 編輯: mogoodtoyou     來自: 140.113.150.229      (02/29 1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sco1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